befista01.jpg

 

潔咪我本人是Bifesta卸妝水的常年愛用者,

因為它一擦就能快速卸除彩妝,即使不洗臉也能保濕不乾燥,

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來說真的很方便。

而我手上這瓶針對卸除眼唇彩妝所設計的「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更是快速溫和地卸除防水型眼妝的好幫手。

 

befistap.jpg

 

Bifesta菲絲特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它是水層與保濕層的雙重功效,不管是防水型睫毛膏或眼線都可以快速溶解,

不會造成眼周肌膚負擔,還能呵護纖細的睫毛,即使大濃妝也不用搓就能卸乾淨喔!

基本上它的外觀也是屬於油水雙層分離的那種,只是它分層不太明顯,

應該是裡面添加的油性成分比例較少的關係,

實際使用起來也感覺比較沒那麼油。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先將瓶身上下搖勻,然後充分沾濕化妝棉,

於眼唇部位濕敷幾秒後,輕輕的擦拭卸除就完成啦~

 

接下來就跟著潔咪實際的體驗一下它的卸妝效果吧!

 

befista2.jpg

 

潔咪本身是油眼皮,所以我的眼妝一定要用防水、防油型的產品才不易暈染, 

這次我要卸除的眼妝,除了防水型眼線、睫毛膏之外,還有防水的染眉膏。

 

befista3.jpg

 

卸妝時一定要先將化妝棉充分沾滿眼唇卸妝液。

因為眼睛周圍的肌膚非常的敏感,為了避免摩擦造成色素沉澱, 

所以我會大量的沾取,幾乎整張化妝棉有9成濕潤度才開始卸眼妝。

 

有些人眼周不化妝時會一圈黑黑的(不是黑眼圈那種)或是眼周看起來很暗沉,

那其實就是不當的卸妝或是妝沒卸乾淨造成的色素沉澱喔!

一但變成那個樣子就很難救了,畢竟眼周比較敏感,

沒辦法像臉可以使用美白產品改善。

所以大家在針對眼妝卸除的部份,力道一定要多注意喔~

 

befista4.jpg

 

接著將化妝棉濕敷在眼皮上,一般眼妝停留約10秒,

有使用防水型睫毛膏、 眼線時,可以停留20~30秒。

 

befista5.jpg

 

濕敷20~30秒,待彩妝完全溶出後,再向外輕輕擦拭,眼妝就卸乾淨了!

而且它真的很溫和,我自己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雖然卸妝時手上會感覺有油脂,但是卸除後的眼睛不會有油膜或白霧感。 

卸妝後,整個眼皮感覺是乾淨的,有點油油的,但不致於粘膩不舒服。

 

befista6.jpg

 

另一邊的眼妝也卸除之後,再來就是卸除唇妝的部份囉~

 

befista7.jpg

 

一樣是先濕敷10秒喔~

我自己的習慣是不會直接在乾乾的臉上&嘴唇上擦拭卸妝, 

我會先輕輕的用沾濕的化妝棉先濕潤一下肌膚再推擦, 

因為眼皮與唇部周圍的肌膚很容易因為卸妝不當而導致暗沉與乾燥。

而且唇妝是要往內擦拭,不是往外擦喔!

不然色素會暈到嘴唇周圍的肌膚,有導致暗沉的疑慮。

我本人就是身受其害啊,年紀小不懂事,唇妝都不好好卸,

結果現在嘴角就是兩處色素沉澱,超難看的=  =

 

befista8.jpg

 

噹噹!濕敷3秒後,輕輕擦拭,唇妝也輕鬆卸除囉~

 

基本上我本人比較「貓毛」(台語)

所以我卸妝,不論是臉部、眼妝、唇妝,

都是會一直重覆卸到化妝棉上完全沒顏色為止。

 

我很喜歡Bifesta卸妝水的原因,就是它方便、快速、好卸, 

重點是卸完肌膚好像是擦完化妝水一樣保濕透亮, 

即使後續不直接洗臉、擦保養品,肌膚的保濕度也很OK!

Bifesta菲絲特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也是,

照片中我卸妝後的眼周和嘴唇,是不是看起來很水嫩?

有時候偶爾會有下班回家只想攤著,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可是不卸妝也不行,

這時候用Bifesta卸妝水就能五分鐘內搞定,然後繼續攤在沙發上裝死XD

 

befista.jpg 

 

也許能卸除防水型濃眼妝這點別的產品也一樣能做到, 

但是卸淨後,肌膚那種保濕、乾淨與零負擔的舒適感,

才是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讓人愛不釋手的理由呢~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