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

 

以前被許久不見的朋友誇說:「妳沒什麼變耶~都用什麼保養啊?」的時候,

潔咪都老愛開玩笑說:「我每天都喝SK-Ⅱ啊!」

現在要改說:「我每天都喝養樂多」((被白眼XD))

 

我真的很認真,沒在開玩笑捏,

這瓶Estee Lauder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

外號真的叫「美肌氧樂多啊!!!

 

話說這款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真的很特別,

它是雙層的複合乳液,內含豐富酵母莓果精華,

以及升級版超濃縮極冷萃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

一舉融合8種亞洲限定的抗氧化配方,

能全面淨化累積在肌膚內部的負能量,

重新注入活的養分,達成8種高顏值的美肌指標。

包括:紅石榴、山竹、無患子、酵母莓果精華、

維他命 C、維他命 E、EGT抗氧化科技與人蔘萃取精華,

從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到能量注入一次到位。

 

平常我們喝養樂多或是吃優格,都是希望藉由乳酸菌來淨化腸道,

增加腸道裡的好菌,同時代謝出對身體有害的壞東西。

這款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的原理也就是如此,

它可以補充肌膚好的能量,同時幫助肌膚代謝出老廢的角質。

所以使用後,很明顯會發現氣色愈來愈明亮,

原本NG的肌膚狀況,使用幾天後就能開始朝著完美膚質邁進。

 

R2

 

使用前要先充分搖晃瓶身,運用水&乳雙層的黃金比例進行融合,

能在搖晃瞬間激發出給予肌膚的新鮮能量。

 

R3

 

融合後就變成肌膚喝的美肌養樂多囉~

倒在手心中的水凝乳真的很像養樂多,質地屬於水狀的乳感化妝水質地,

我覺得它的黃金比例真的計算的很精準,肌膚吸收後會有基本的保濕度滋潤度,

但是完全不會覺得粘膩,就像擦精華液一樣清爽。

 

潔咪的使用方式是將混合後的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

倒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掌心,然後稍稍溫熱一下,

接著從兩頰開始,貼著臉頰由內往外按壓推開,

然後順勢帶到鼻子、鼻下,接著一手掌心貼著額頭,

一手掌心貼著下巴,每一個步驟都是很滑順的,

水凝乳幾乎是一接觸到肌膚就被吸附上去,

當指尖摸到已經吸收水凝乳之後的肌膚時,

整張臉都是平滑柔軟的觸感,

好像肌膚打了一層薄薄水蠟似的

 

R4  

 

它的香味是以沉靜怡人的果香調麝香襯托蓮花與粉紅蘭花的典雅之氣,

低調柔和卻蘊含的純淨的氣息,聞起來很有療癒感,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能讓燥熱的神經安定、放鬆下來。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

因為使用過後的改變非常明顯,今天使用後,隔天就有明顯的感受。

也許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我的肌膚一直處在冷熱交替的狀態而變得不穩定,

用了高美肌能量的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後,

幫肌膚補充了滿滿的活力,瞬間像充飽了電一樣,

肌膚就回歸到比較健康、穩定的狀態。

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會覺得膚色愈來愈明亮有活力,

臉上的斑斑點點有比較淡化,膚色不均也有改善,

而且肌膚變得好Q彈。

我覺得它對我的肌膚是有幫助的,會想一直使用下去。

也推薦給不想當「黃臉婆」的媽咪們試試看喔^^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