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TO  

在保濕界一直很有名的日本RHOTO肌研

今年推出了1瓶5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緊緻毛孔+面膜」

五大保養集於一身的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它的代言人居然請來韓國女神全智賢啊!!!

(完全搞錯了焦點XD)

雖然它的名稱叫做精華,但是外觀看起來是透明凝露狀的化妝水,

裡面有好多一顆一顆的小氣泡。

 

RHOTO2.jpg      

 

擠出來的是透明的凝膠質地,我還蠻喜歡這種質地的化妝水,

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不用擔心會滴下來弄濕衣服。

 

RHOTO3.jpg 

 

而且輕輕拍抹開就會由凝露轉為水狀,就是一般的保濕化妝水,

或都是抹開後不輕拍,可以直接當保濕凍膜敷臉。

 

RHOTO4.jpg      

 

它的成份裡有添加雙重天然薄荷精華,塗抹在臉上涼涼的很舒服,

有種濕漉漉的快感,聞起來也是薄荷口香糖的味道。

 

RHOTO5.jpg  

我會在早晚洗完臉後,敷在臉上當作保濕凍膜使用,

敷個幾分鐘;一邊弄頭髮或是換衣服。

晚上等肌膚吸收的差不多時,再接著擦精華液、保濕霜;

早上就是精華液、防曬乳,然後就是一般的上妝程序,

我發現敷完臉後,毛孔會瞬間收縮,變得比較不明顯,

尤其是T字部位的毛孔會變得平滑比較很好吃妝,

上底妝會比較服貼,減少卡粉的問題。

 

基本上潔咪平常都是坐辦公室,控油的效果我覺得還算可以,

至少出油的時間會延後一點,而且出油量有減少;

如果是假日比較會曬到太陽的日子,晚上使用它會很有舒緩的效果,

好像幫全臉的肌膚做冰敷一樣,同時幫肌膚鎮定及保濕

 

︱潔咪小常識

通常曬了太陽之後斑點會跑出來,是因為肌膚的防禦系統啟動,

會讓黑色素的麥拉寧細胞開始活動,

如果在肌膚的溫度升高時,趕快讓它降溫,

這樣防禦系統就不會啟動,可以大大降低斑點冒出來的風險喔!

 

所以使用這瓶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這段時間,我幾乎沒啥變黑,

反而還白了一個色階,我的臉跟脖子的顏色總算看起來是一家人了。

 

RHOTO6.jpg  

基本上我覺得白潤這款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

我比較認同它是保濕化妝水與冰鎮面膜的雙效產品,

因為單單只使用它時,使用後的觸感並不是很舒服,

大家應該有敷過某些品牌的面膜,敷完後不洗掉的話,

會有粘粘癢癢的不適感,你就是會想把它洗掉,

這款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也是有一樣的情形。

 

而且單擦它的保濕續航力是不夠的,一定要另外擦保濕精華。

毛孔緊緻也是一樣,只是瞬間的冰鎮讓毛孔緊縮鎮定,

而不是持續使用它之後,就會讓毛孔縮小,這點必需要告訴大家喔!

畢竟它才賣大家500大洋,要靠它一瓶得到5種效果,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是吧!?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