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1  

大家每天都有好好的卸妝嗎???

妳知道嗎?肌膚每天最常見受到污染來源和傷害,

包含空氣汙染、彩妝、髒污、細胞老化凋零及皮膚分泌的油脂,

所以每天好好的潔淨臉部髒污,是維繫健康肌膚第一步喔! 

 

VICHY於2015年5月推出全新進化升級『薇姿深呼吸PURETE THERMALE系列

針對不同潔顏功能需求研發各類潔顏新品,分別是:

薇姿清透潔顏油」、「薇姿潔顏慕絲

薇姿淨化潔膚乳」、「薇姿全面卸妝乳

 

潔咪這次要分享的是薇姿清透潔顏油

它的成份含有頂級茶花籽油、薇姿溫泉水及維他命E等高效潔顏與保濕配方

能將肌膚潔淨還原至最純淨理想健康狀態。

 

vicky2   

外觀看起來是很舒服的藍色,好像馬爾地夫清徹的海水呀

實際按壓出來是透明的喔!我原本以為會是水藍色,結果不是

它的質地是我用過「最清爽」的卸妝油。不明說的話會以為是卸妝水吧XD

 

原本它的建議使用方法是說按壓三次,不過我第一次照著使用之後,

覺得它實在是太清爽了,三次的量對我來說太少了(潔咪是大臉咪啊>"<)

我擔心會拉扯到肌膚,所以後來我都是按壓五~六次的量來卸妝

大家用卸妝產品的量一定要足夠喔!才不會讓手與肌膚之間的媒介太薄,

容易會摩擦、拉扯到肌膚而產生細紋,這點大家要特別注意,

儘量視自己的情況增加用量,不要太省喔!

 

接下來就讓潔咪實際的來測試它的卸妝功力吧!

vicky3  

 

這張是卸妝前的照片,平常上班潔咪都是兩層底妝:

后的氣墊粉霜+YSL的粉餅,大部份時間來得及的話,

還會再上眼影+防水眼線筆及防水的染眉膏。

 

vicky4

 

卸妝時,我會按壓約五~六次的量,

然後以畫圈圈的方式開始將薇姿清透潔顏油與彩妝融合, 

它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很容易推勻到全臉, 

而且與底妝接觸後,很快就會由透明轉為淡淡的奶茶色,

所以從開始到結束大概不到15秒就可以完全卸除。

※ 防水性的彩妝要多畫幾圈,比較不像底妝那麼快被溶出

 

我在拍照的時候,其實有先張開眼睛在調整鏡頭,

所以潔顏油有沾到眼睛周圍,但是完全沒有不舒服和刺激感,

我想它的成份應該是真的蠻溫和的,商品說明裡也有說這是敏感肌也適用的。

 

vicky5  

 

這張是卸妝後的樣子。

前面有說過它的質地很清爽,所以建議卸妝的時間要快一點,才不會摩擦到肌膚。

等彩妝差不多都溶出時,就可以沾水乳化了,

它乳化的速度很快,我大概都是沾水乳化1~2次,就幾乎沒有油油的感覺了。

有的產品沾水乳水3次以上還是有乳化不完全的感覺,

薇姿清透潔顏油的乳化方面還蠻優秀的,

以清水沖洗也很快就沖洗乾淨了,真的是清爽到不太有存在感的潔顏油

 

沖洗後臉上的飽水度還不錯,而且有微微的油脂在表層,

臉不至於會繃繃的,毛孔感覺是會呼吸般的潔淨,不會有悶悶的不適感。

它的氣味也不錯,是淡淡的花香,卸妝時聞到會讓人愉悅的香味。

 

同場加映防水性彩妝擦在手上,然後用薇姿清透潔顏油卸除的實測照片

(因為在臉上常常會被相機吃妝,所以直接濃濃的畫在手上來測試比較明顯)

vicky6  

左邊我在手上畫了防水的CLEO眼線膠筆、JILL STUART的慕斯眼影、

benift的腮紅液,最後加上在防水睫毛膏界赫赫有名的Kiss me防水睫毛膏。

右邊是使用薇姿清透潔顏油按摩後,還沒乳化前的照片,

可以看出最下面兩個是比較難卸的,

((偷偷誇獎一下benift腮紅液的持妝度,根本就是與肌膚融為一體了吧…))

還有防水睫毛膏界的扛霸子也沒漏氣!

這兩個部份我按摩了不少圈,而且還要用點力道,也還卸不太乾淨,

所以建議大家防水型眼妝還是乖乖的用卸眼唇的產品來卸除比較不傷眼皮。

 

vicky7  

 

這張是沾水乳化後沖洗完的照片,

其實除了腮紅液之外的其他三款眼妝都是可以卸除的,

只是睫毛膏溶解的時間比較久,所以不建議用潔顏油卸。

 

另外還有一點要誇獎它的,是不致粉刺這一項,

我在使用卸妝油時,最怕就是遇到愈用粉刺愈多的產品,

但是在使用薇姿清透潔顏油這段時間,

反而覺得毛孔愈來愈乾淨,粉刺減少了很多,特別是鼻翼兩側。

除了我個人使用起來覺得太清爽了會擔心摩擦肌膚這點之外,

其實它算是還很值得推薦的一款卸妝產品,

起碼不致粉刺這項就可以打趴不少卸妝產品了 

以上是個人小小的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